Friday, September 19, 2014

自我

很多人说我没什么脾气,无论什么也可以一笑而过。
我不是太会表达立场的人。只是想和和平平的过日子。
如果跨越也我的底线,我也会生气的。毕竟也不是很多人见过。

我不喜欢与别人争执;道歉的话,我说不少于万次。
我不太喜欢解释,感觉好像推掉责任,也会把自身的信用大量减低。
有时候不完全是自己的错,也必须把“死猫”也啃下;以免伤大家的和气。
我不敢说自己“牺牲”那么地伟大,只是不想把事情搞的越麻烦。

别人拿我缺点开玩笑,当小丑角色;不喜欢也必须迎合的笑。
当我开玩笑时,会被人破口大骂。
别人生气的叫有性格,反而我生气会被批评自我中心强。




我不介意别人对我有要求,因为会让自己进步。但未必能100%符合那些的要求。
我很难对别人提出要求,到最后都会是必须自己搞定。

以后还是老老实实,认认真真的做好自己,不做无谓的东西,不要求别人。

心中的不甘好像继续膨胀,有一天爆发时我会干出些什么事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